燕沫

井底不明生物一坨

是阿砚不是阿石见!


很懒
非常懒
懒到家了


默认缘更

【all叶】镜片(二)

*ooc,私设有
*逻辑炸裂,文笔?不存在的=—=
*要评论要评论!
*缘更,有缘再见

OK?
GO!



苏沐橙静静坐在柔软的床铺上烦躁地揉乱了发丝,她开始回想最近仓促又荒唐的日子。

世邀赛结束,国家队全员完成赛后记者发布会和后续商业活动后各自回到所属战队,第一个出事的是蓝雨。先是黄少天再是喻文州,在所有人疯狂寻找两人时呼啸发现唐昊也消失了再然后是霸图的张佳乐。

在所有人乱成一锅粥后国家队选手以每周三人的速度频繁失踪,冯主席已经躺在了ICU。而距离最早发现黄少天失踪已经过去了两周整,国家队算上领队叶修仅剩七人。

为了安全起见联盟将剩余七人安排到了叶氏旗下的高星级酒店,联系警/方专人保护并且切断了七人除酒店电话内线一切同外部的联系。楚云秀在前天还无奈地通过内线电话和苏沐橙聊天时苦笑着说:“沐橙,我觉得这样要是还能有人消失那人大概就真的是有超能力和魔法了。”

然而第二天,苏沐橙连自己的客房房门都不再被允许走出了,等到又一天后全员被各自的保护专员护送到了地下的独立会议室。苏沐橙这才得知,楚云秀在和她联络后的第二天早上被送餐的警/员发现消失了,而这次被召集的原因也很好猜了——又有一个人不见了。

集合后,苏沐橙惊慌失措地寻找着叶修的身影,突然感到肩膀被轻拍了一下,熟悉的力度和熟悉的语气:“沐橙别怕,哥在这里。”

几乎是瞬间松了一口气的苏沐橙又立刻环视四周——自己、叶修、孙翔、方锐、李轩。

叶修也在找,等了一会儿他缓缓叹了一口气:“哎……这回没法跟雷霆和烟雨交代了……”

这次消失的是肖时钦。

如此堪称软禁的保护仍然有人员连续消失,楚云秀是女子还可能被人迷晕后直接带走,但是肖时钦一个大男人就这么毫无抵抗痕迹和声响地直接在密闭的高层房间内直接消失……

叶修揉揉发涨的太阳穴,只恨现在手头没有一支烟。

这算什么?
针对他们的大型犯罪?
对着几个说白了就是宅男宅女的有什么好图谋的?
钱吗?
还是干脆是灵异事件?

叶修走向不远处一脸凝重的孪生兄弟,握住他有点凉的手:“叶秋,别慌,现在是什么情况。”

叶秋长吸一口气,缓缓吐出,把哥哥握住自己的手死死牵住:“这太蹊跷了。两个大活人就那么不见了,没有抵抗,没有任何声响,完全密闭的高层房间,甚至为了安全切断了向外的一切电子通讯。就连你们这些日子的餐食我也是直接让咱们家里的厨师在酒店内准备的。除非负责保护你们的人员有问题否则我实在想不出是哪里出了纰漏!”

“叶秋!冷静!”

“我冷静不下来!你也是国家队的!虽然你是领队并非队员但是你也可能是他们的目标!目前失踪的人毫无音讯,我们甚至!”

“叶秋!”

“……我们甚至连他们的死活都不知道!”

“哥……我怕……”叶秋自叶修离家出走那天后就一直竖起的冷硬盔甲完全崩塌了,“我怕你也会消失……这和十年前不一样……是真正的消失啊……”

“叶秋……”

“哥……答应我……你不会消失对不对……”

“但……”

“哥哥……答应我……”叶秋和叶修对视,眼神急切焦躁。
恍惚间,叶修好像看见了二十年前的叶秋,柔弱幼小,粘着他跑前跑后,看着他的眸子里是全然的依恋和信赖。

“……好,我答应你。”叶修笑着回视,抬手揉乱了叶秋打理整齐的发型,“啧啧,笨蛋弟弟就算长大了还是喜欢粘着哥哥我啊~”

叶秋没有躲闪,只是把两人从刚刚开始就牵在一起的右手牵得更紧了一点,恨不得手像烧融在一起的铁块就这么永远不分开。

“行了,我去看看方锐他们,看看他们有没有听见或者知道什么——哎哟叶秋撒手!你是要捏断你哥我的爪子啊?就算我退役了也不代表这手就能废了啊!”

叶秋看着叶修把手挣脱出来朝着其他国家队员走了过去,握了握已经空了的右手,刚刚的一点点平静又被不知名的不安替代。

和方锐他们站在一起有一句没一句插科打诨的叶修望了望正在着急地和警/方的负责人说着什么的苏沐橙又看看呆呆站在那看着自己的叶秋,面上不显内心却在苦笑。

明明答应了叶秋不消失,也对对沐橙保证了说别怕他在,但这不是比赛也不是游戏,没有既定的规则和技能属性数值,一切都是未知。

况且……

叶秋把空着的手揣进衣兜,牢牢捏紧了口袋里唯一一张的账号卡——秋木苏。

沐秋啊,我有不好的预感……就和那天中午的感觉一样……

第三天清晨,苏沐橙再次和其他人一起被召集到会议室,她看见了魂不守舍一般的叶秋。叶秋盯着自己的右手出神地看着,苏沐橙心里没由来的一咯噔。

那位每次见面都表示着不详的负责人再次出现。

这次消失的——

是叶修。

TBC

评论(9)
热度(61)

© 燕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