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沫

井底不明生物一坨

是阿砚不是阿石见!


很懒
非常懒
懒到家了


默认缘更

【all叶】镜片(一)

★all叶,第三人称视角,前期主账号卡叶
★瞎扯设定无逻辑
★ooc我的锅!有任何建议或者不妥请提出
★缘更,相见是缘
★要评论要评论!没有评论会哭!【。
没问题?走起——











叶修不见了,你们有谁知道他的消息!

苏沐橙颤抖着双手在对话框中打出了这句话。
瞬间,职业选手群就被无数的消息刷了屏。但原本被年轻姑娘死死攥着的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悄无声息的掉在了地毯上,房间里空无一人。手机屏幕上显示出一个奇怪的页面,各种鲜艳的色彩掺杂在一起,扭曲地显示出:

欢迎来到……

“好疼。”苏沐橙揉揉后脑撑地,发现掌心传来柔软又微刺的触感,这不是她的房间。

“嘿!你怎么样……”

耳边传来清亮熟悉的声音。

苏沐橙腾地起身,忽视了还有些微的眩晕,诧异地看着面前的人。

“黄……少天?”

在这次连续失踪事件中最先行踪不明的蓝雨剑圣穿着游戏中的装备手握冰雨,脸上挂着笑容:“……苏妹子!你也来了啊!”

什么叫做我也来了?为什么黄少天会出现在这里?等等,他说也,难道叶修和其他人也在……

“既然来了那就一起走吧!快点!队长他们就在前面!”

“他们?黄少天等等!你在这儿有没有看见……”

“快点!快点!”黄少天没再多说什么,迅速地向前走去,很快苏沐橙眼前就只剩了一个小小的黑点。

顾不得再说什么,无论如何他是目前唯一熟悉的人,是能找到叶修的唯一线索!苏沐橙急急地追了上去,其间小心地避开了一路上各种陌生艳丽的植物。

“黄少天!等等!”追着追着苏沐橙发现自己已经跑出了草地,脚下踩着的泥土变得潮湿滑腻,颜色是暗沉的蓝。

温度降低了,周围一下变得阴冷,跑在前面的黄少天时不时挥剑砍去妨碍前进的植物,速度倒是慢了下来。

苏沐橙加快步伐赶上了他,高高低低的植物后是一片建筑,似乎是用玻璃搭建的,在昏暗的天色里泛着莹莹的光。

黄少天站在建筑前,挥舞冰雨划出了什么图案,建筑的大门缓缓打开,沉默了一路的黄少天对苏沐橙抬抬下巴,示意她跟自己进去。

苏沐橙没有迟疑很快跟了进去,刚刚踏进建筑,大门就轰然闭上了。黄少天一改路上的戒备警惕,心情松快的笑着对着苏沐橙开始碎碎念:“唉,你是不知道堡垒外面非常危险,刚刚那些植物大半都有毒,还有晚上会出现的怪物!多亏队长用法术建了堡垒,还设了开门密令否则……啧啧怕是就得风餐露宿了!”

苏沐橙静静听着,队长、法术、堡垒、密令,看来喻文州也和黄少天一样,是沿用了他们在游戏角色的设定是个术士,黄少天之前说队长他们,所以说除了喻文州还有至少一个人,但蓝雨失踪的只有正副队。黄少天虽然看着和平时一样,但总觉得有什么怪怪的地方……

“你和喻队两人住这么大的地方啊!很奢侈么!”压下想要找到叶修的急切,苏沐橙开始同黄少天聊天套话。

“嗨!光我和队长当然用不着麻烦建这么大的地方,这不是还有个祖宗么,光维持每天就不知道要砸多少魔晶进去了!啧啧还要让我每天出去打猎!不过不这样我也遇不到你了……”
黄少天立马开始叽叽咕咕抱怨起来,苏沐橙注意到他说到祖宗时脸上一闪而过一丝愉悦。

苏沐橙刚刚想再问些什么,但黄少天已经停下了脚步,她一抬头才发现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一扇门前。

“行啦!今天也不早了,苏妹子你早点歇着吧,明天我再带你去见队长他们!洗漱间就在这间房里有,你有事就按门前的铃!好好休息!”

黄少天车轱辘转一样一口气说完,把苏沐橙领进房间替她带上门就离开了。

等到重新走进刚刚的走廊,黄少天停下脚步收敛起笑容对着一旁的柱子冷声道:“索克萨尔,停下你的偷窥!你不必那么担心,我不会在那女人面前暴露什么的!”

柱子表面突然像水面一样波动了几下,现出一个身影,长袍银发,手持魔杖。

“我知道,不用那么暴躁,这只是以防万一罢了。夜雨声烦,你做得不错。”

“哼”,夜雨声烦面色柔和了下来和索克萨尔一齐朝着走廊深处走去,“他今天怎么样?”

“还是一样的迷人,今天给他换了紫色的长袍,那高贵的样子真让人想抱他……”

“够了!我想问的是他什么时候才能醒!”

“夜雨声烦你该耐心点,你知道,除非集齐了所有碎片否则他只能这样美丽的睡着。”

“况且你不觉得他的睡颜也非常美好诱人吗?”

“这点不用你说,下流猥琐的术士!我会亲自确认。”

夜雨声烦把走廊尽头的墙上的某一砖块推了进去,墙前方的地面霎时缓缓拉开了一个洞口。索克萨尔点亮魔杖走在了前头,夜雨声烦紧随其后。在他们都消失在了黑漆漆的洞口后,地面又缓缓合上,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TBC








评论(10)
热度(62)

© 燕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