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沫

井底不明生物一坨

是阿砚不是阿石见!


很懒
非常懒
懒到家了


默认缘更

【太田田中】鸡蛋很好吃呢【结完账的超市推车】

*ooc有注意

*喜欢有时田中君出现色色属性的产物w


深夜,公司加班

“呐,太田。”

田中一边慢慢咬着太田递给他的刚剥好的白煮蛋一边用纯洁【无波动】的眼神看着他。

“嗯?怎么了?”

“我突然想起来我已经吃了两天蛋当夜宵了呢。”

“诶?但是我记得昨天我们没有吃夜宵吧?”

“话说要不是明天必须要交企划,你一般根本不会熬夜啊。”

田中咬掉上面最后一层蛋白,舔着蛋黄口齿不清地含糊道:

“没有记错啊,明明昨天晚上我也是这样舔’蛋’的来着。你明明很享受的样子……”

“!”

“啊……为什么把蛋拿走……明明昨天你很高兴我吃的……”

太田三两口解决了被舔得黏糊糊的蛋黄和下面的半个蛋白。

“田中。”

“嗯?”

“下次这种话不要在公共场合讲。”

“但是大家都已经下班走了?”

“只能在家。”

太田把另一个剥好的蛋给他。

“这次不要把蛋黄舔化了。”

“唔,好。”

田中乖巧的接过,又开始慢慢的啃蛋白。

虽然答应了,但是……

我可没有说是答应哪一个哦?

愉快的夜宵时间·完

评论(2)
热度(67)

© 燕沫 | Powered by LOFTER